家有动物园作文
我的家里有一个动物园,妈妈是凶猛的老虎、爸爸是奔腾的野马、奶奶是温顺的小绵羊、而我的小外甥,也是一只小猴子,你呢?
妈妈是老虎,也是牛。说是老虎,是因为声音大,而且还会保护我们,更何况她还很凶呢!说妈妈是牛,不仅她会做家务,也很勤快,连手也很粗糙。有一次,我打破了一个玻璃杯,妈妈就帮我把玻璃渣给捡了起来,还差点划破了手。看,这不是老虎保护孩子的特点吗?这还是妈妈的手变粗糙的原因呢!
说爸爸是野马,是因为他跑步跑千里,还因为他总穿白色或黑色的衣服。爸爸不仅跑步跑千里,还热爱运动,喜欢运动。每一次爸爸到厂里,都是来去无踪,怎么也找不到。
我和琪琪是姐妹关系,像蝴蝶。因为蝴蝶表面似乎一模一样,可是仔细一看,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。这就像我和琪琪,虽说我们是双胞胎,可是外表和内心根本不一样!琪琪爱看书、画画,我也喜欢看书、画画。看书我们看的书不一样,画的画也不一样。琪琪爱看童话类的书,我虽然也爱看这类书,可我也爱看科幻书。看,这不就是蝴蝶的特征吗?蝴蝶表面一模一样,可是花纹却没有一条是一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