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那年,我才知道他有多么地疼我,爱我。可年少的我却总是怠慢了他。
他是我的姥爷。
是我小的时候吧,他家离我家挺远的,估摸着有三、四公里,但是每天早上姥爷都要来我家看看我。因为当时经济条件很不好,况且还是在偏远的农村里,没有钱买车或者坐别人的车。我妈告诉我说,姥爷每天都会跑到这里,而且跑了三、四公里。那时候我很小,不知道有多远,总以为很近,很近……他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带点水果,梨、苹果什么的,我当时完全不知道为了买那些水果给我吃,姥爷捡了多少垃圾攒了多少天的零用钱。每次我都会特别高兴地接过手里的东西,然后大口大口尽情地独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