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做最好的自己作文
写作可以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创造能力,作文能够有效地启迪我们的思维表达能力。好的作文一定要具备有自己的中心思想,作文怎么写才好呢?以下是本文的首篇介绍“做最好的自己作文”,请阅读,或许对你有所帮助!
做最好的自己作文(篇1)
人们常说,有梦想才能有作为,有行动才能有成功。文学大师林语堂曾经说过:“梦无论怎样模糊,总潜伏在我们的心底,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,直到这些梦想成为现实。”但想要使“这些梦想变为现实”,行动才是唯一的手段的保证。 我看到过许多名人的故事,他们小时侯都有自己的目标,我也知道,他们把目标分成一小段一小段来实现,最终,达到了梦想的高峰。但是,我始终没有找到梦想,直到今天,我读了《面对自己——有梦想才能有作为》这篇文章中的一个故事后,我才找到了自己的梦想。 一条小毛虫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,慢慢爬行着。它在路上遇到一只蝗虫,蝗虫问它:“你要到哪里去?”毛毛虫边爬边回答:“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在大山顶上看见了整个山谷。我喜欢梦中看到的情景,我要把它变为现实。”蝗虫很惊讶地说:“你烧糊涂了?还是脑子进水了?你怎么可能达到那个地方。你只是一条小毛虫耶!对你来说,一块石头就是高山,一个水坑就是无法逾越的障碍。”但小毛虫已经爬远了,根本没有理会蝗虫的话,继续前进。后来,蜘蛛、鼹鼠、青蛙和花朵都以同样的口吻劝小毛虫放弃这个打算。但小毛虫始终坚持向前爬行……终于,小毛虫精疲力尽,用最后的力气建成一个可以休息的小窝——蛹,就“死”了,动物们都来瞻仰这它,等到它们第二次来的时候,小毛虫贝壳状的蛹开始破裂,一只美丽的蝴蝶出现了!随着轻风吹拂,美丽的蝴蝶翩翩飞到了大山顶上…… 这个美丽的传说,告诉我们一个人生哲理:人活在世界上,不能没有梦想;为了自己的梦想,要付出艰辛和努力。我找到了梦想——成为一名记者。我要努力,争取做最好的自己!做最好的自己说明文5
我不去想2113明天的路是平坦,还5261是坎坷,既然,这块土地接4102纳了我的脚板,途中1653便唯有脚踏实地去迎接每一缕撞击的风,用头颅,去应对每一丝抽打的信念。
生于世界上,存于宇宙中,我们并不比别人少,也并不比别人多,同顶炎炎的烈日,共沐皎皎的月辉,心志不缺,心力不乏,只要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与个性风采,我们就没有必要去仰视别人,一味地去崇拜别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