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记得在很久以前,我认识一个姐姐。她比我大几岁。懂得很多人生道理。姐姐并不漂亮,也没有好身材,可姐姐心地善良。朋友很多。大家都非常喜欢她。姐姐每天都在笑,在我眼里她好像没有一点点烦恼。她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自己的快乐空间里。没有忧愁,没有伤感。每天都在不停的吃喜欢的零食,唱自己喜欢的歌曲。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。在我看来她就像一个快乐的天使。无忧无虑。直到有一天晚上,我去了姐姐住的地方,姐姐的房间很干净。但并不奢华。姐姐不喜欢打扮,她总说天生最美,自然好,姐姐大大咧咧。什么烦心事都不往心里去。有不开心的事她也会一笑而过,置之不理。或者不理那个伤害她的人。
总之,她很快乐。我走进姐姐的房间。姐姐很热情的招待了我,拿了我最爱吃的水果给我。还唱歌给我听。可我喜欢动来动去,不小心碰了姐姐的电脑。这时,电脑突然亮了,我才发现原来电脑正处于‘睡眠’状态,被我‘吵醒’了。电脑的主屏上显示出一个很帅很帅的男孩。男孩穿着军装,好似神一样的面孔。帅气潇洒的脸庞带着淡淡的微笑。我看了看他,然后再看看姐姐,因为我知道姐姐有男朋友。我好奇的上下打量这个电脑上的男孩,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。于是回过头,小声点问姐姐;这个男孩是谁?为什么他会在姐姐的电脑主屏上?姐姐冷静的告诉我。这个男孩是她的前男友,因为脑癌三年前就死了。此时的我像被火燃烧一样,我赶快向姐姐道歉,可姐姐很大度,她说,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她会重新接受新感情,姐姐说,她爱的这个人也希望她幸福快乐的生活。这是她们之间的约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