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开幕式作文
16日上午八点钟,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乐声,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啦!放眼望去,学校27个方队整齐的排列在后院。在这些方队中,不得不说我们的方队是最耀眼的,只见我们方队身着橙黑相间的运动服,手持充满朝气的向日葵,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、意气风发。别的方队在我们面前黯然无光,在他们的衬托下,我们显得更加阳光自信、朝气蓬勃!
而今天,更让我兴奋的是,我的爸爸也会到。开幕式现场指导我们班的方队,心中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。庄严地国旗队,欢快的鼓号队,绚丽的花束队阳光的彩旗队相继入场。我满怀希望的等待着我们的亮相,一分钟,两分钟……我们的方队居然还没有出场,我心里有些不耐烦,到底还上不上场呀!可抱怨又有什么用?时间艰涩的挤动着,终于我们要上场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