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作文
现在,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。三,二,一,开始!一旦听到这些,我就再也无法习惯了。我哥哥一定又在看魔法频道了。一天的这个时候,电视播放魔术节目,这个时候,哥哥就会泛起在沙发上。
有一次去哥哥家,看到他做什么都很慢,像只蜗牛。他倒了水,洗了脸,刷了牙,都是淡淡的,缓慢的,不紧不慢的。即使上学迟到,他也不着急。你肯定会说:天塌下来你哥也不着急。恐怕世界上没有什么能让他和时间赛跑。那你就错了。他看魔术频道效率很高。
我举个例子:有一次,魔术表演快要开始的时候,我看到我弟弟在慢慢写功课,我正想提醒他,但他嘴里卡住了,看了看钟,忽然起身冲向自己的卧室。一眨眼,我就感觉一阵旋风从我身边擦过。等我回过神来,哥哥已经换好衣服坐在沙发上,手里的东西都掉在地上了。没想到你这么快!哥哥一边看一边挥手:“过奖了,没什么能阻止我看魔术的作文!”
我白了他一眼,招招手说:你不会魔法!他气愤地说:“等着瞧吧。我给你看看我的修炼成果。”。我看见他不慌不忙地走进房间。我想随着他,但他关上门,又锁上了。我认为,反正你什么也得不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