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搬家贺语
搬家贺语(一)
名位佳宾、朋友们:
“建新华春风入座,迁新居高朋满堂”,今天,我们欢聚一堂,在这里祝贺**乔迁之喜,首先我代表**先生向在座的各位宾朋表示热烈的欢迎,同时我也代表所有的来宾对**先生乔迁新居表示热烈的祝贺!并祝他:“楼舍乐成增如意,新居进住呈吉祥、”
进华堂勤劳依旧,迁新居气象更新、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,**乔迁新居,我们衷心的祝福他事业有成,财源广进,相信他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有新的作为,插上金色的翅膀,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、燕喜新居春正暖,莺适乔木日出长,让我们奏起欢乐的乐曲,让我们举杯共饮,共同祝愿**“生意兴隆通四海,财源茂盛达三江、”同时为我们的友情、亲情干杯!
搬家贺语(二)
阳光明媚,东风送情,喜迁新居,德昭邻壑,才震四方,良辰安宅,吉日迁居,莺迁仁里,燕贺德邻,恭贺迁居之喜,室染秋香之气!
愿你搬到新家事事顺利,财源滚滚,身体健康!
愿新家为你带来好服气 愿你搬到新家事事顺利,财源滚滚,身体健康!
愿新家为你带来好服气!
搬家贺语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