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020奥运会祝福语:祝福中国奥运健儿
阳光下我们热情相拥,用汗水铸起“更高,更快、更强”的彩虹,奔跑中的你在掌声中昂起头,永不言败是你们脸上重新绽放的笑容,伦敦奥运会,我们来了,中国运动员加油!
伦敦奥运会,世界都关注。中国参赛队,全国来祝福。不要怕强手,要和自己斗,发挥秀,技艺高一筹,勇把金牌拥。祝奥运健儿取得优异成绩!
一串数字,20xx72804,九位数,伦敦奥运会就这个时候开幕,我想买一张飞机票去英国看比赛,买不起飞机票,只有在万里之遥的中国为你们加油,为你们写一条短信遥祝20xx年伦敦奥运会胜利召开,去伦敦看奥运会的观众奖励9位数的钞票。这个消息千真万确,你要想得到它就快去英国吧。
伦敦奥运会开幕,我要送祝福,愿世界大团结,手拉手肩并肩;中国“军团”勇夺冠,金牌第一压群雄,五星红旗迎风飘,神州大地为你们自豪和骄傲。
奥运健儿征战伦敦,我发短信祝福君,继续发扬奥运精神,伦敦赛场再次发奋,汗水泪水沾满巾,领奖台上把金牌吻,中华健儿抖精神。伦敦奥运会,运动员加油!中国加油!
伦敦奥运会到了,送你‘五环金项链’,祝你开心环游世界、快乐环球飘扬、幸福寰宇飘摇、财富环环相扣、好梦环环圆圆!
矫健的步伐腾起了奥运健儿充满力量的身姿,宽厚的臂膀撑起了奥运健儿向极限挑战的雄起,无数日日夜夜的苦练厚积了你们力量的释放,坚贞不渝的情怀铸造了你们永不言败的刚毅。伦敦奥运会祝愿可爱的运动健儿们为国再创辉煌。
伦敦奥运了,问候跑;愿你事业高,来个三级跳;快乐似跳水,水花朵朵笑;烦恼空中抛,扣篮被砸跑;好运剑出鞘,一击就中标。奥运期间,祝你大好!
从北京到伦敦,奥运风云再起;泱泱中华健儿,个个奋勇争先;赛场英姿飒爽,汗水湿了衣衫;更高更快更强,锐气势不可挡;他日凯旋归来,举杯共贺辉煌!
伦敦喜报,奥运来到。队员挥汗,赛场嚎叫。收获金牌,多多微笑。劲舞常跳,k歌美妙。男女老少,奔走转告,喜事连连,好运朝朝。传递幸福,不要忘了。为中国加油!
五环奥运,盛举共襄;看我健将,群情激昂;一鼓作气,再仰荣光;不畏强敌,勇敢的闯;挫折伤痛,一笑淡忘;友谊竞技,相得益彰;众望所归,赛场称王!
伦敦奥运圣火点燃,照耀中国星光灿烂;举国上下齐心盼,世界各地同力传。祝福翻过大海和大山,传递友谊和平心愿。祝福奥运,祝福中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