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发生的事作文
今年我过了一个跟以往不一样的春节,因为我们并没有在成都、重庆过,而是妈妈决定带我们一起去海南的三亚过新年。
这次在三亚过年,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春节。其中发生了很多快乐的事,包饺子,得红包,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跟哥哥去大海游泳。
那天太阳公公正火辣辣的燃烧着,我和哥哥姨夫早早来到了大海……
我和哥哥的活动就是打水仗。各自戴上一个游泳圈,“扑通!”的一声跳下了海。我猜想哥哥应该会用去年一模一样的办法——潜入水中攻击我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趁哥哥正要潜下去。就急急忙忙在水中蹬来蹬去,杀他个措手不及。哥哥看到我的疯狂攻击后,一下子就不敢贸然行事了。我看到我占了优势,高兴的哈哈大笑,哥哥又对我说:“别高兴得太早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