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发生的事作文
在今年春节的时候,我外婆的家可热闹极了!因为今年过年的时候,我们都到外婆家过年,我那两个可爱的表弟也回来了。妈妈还给我的小表弟买了汽车,给大表弟买了一个机器人,阿姨给我买了一套大长今的衣服,我们几个小孩子高兴极了,兴奋得晚上睡不着觉。
今天早上的时候,我的小表弟把汽车拿出来玩,可是大表弟看见了就一把抢过小汽车,他还说:“小汽车是我的了。”我当时觉得大表弟真是太自私了,弄得我也很生气。
后来,外婆带着我们带姨外婆家拜年,我和小表弟还有大表弟在外面玩。小表弟玩什么大表弟就把他推开不准他玩,我就很生气,也不准大表弟玩。然后大表弟就和我吵了起来,他说:“你不是我的姐姐。”我说:“你不是我的弟弟!”然后,我们两人都哭起来了。
在回家路上的时候,我和大表弟一句话都没有说,大人们都很着急,怕我和大表弟一直闹下去。可是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又和好了,我心里想:我和大表弟一年才能团聚一次,我不应该和他吵架,我是姐姐,应该做个好榜样。这就是我在春节里发生的一件事情。